• 2017 04月
  • 四面佛感應錄學業&疾病篇 - 助我連中四間研究所 救回生死邊緣的兩位親友

    更新日期:2017-04-13 / 發佈單位:最大權限管理員

助我連中四間研究所 救回生死邊緣的兩位親友

四面佛神蹟不斷,非但護佑我,亦恩澤親友。我因準備研究所考試時深感力不從心,祈求四面佛加持,竟讓我順利考取四間頂尖大學的碩士班,並進入台大就讀;此外,四面佛幫我救兩位至親好友的性命,原本宣布恐為植物人的好友甦醒痊癒,命在旦夕的堂哥亦保住性命,深感佛恩浩蕩。

四面佛的慈悲喜捨,隨時護佑我及身邊的朋友們。自2009年開始,我與母親經常到博愛路四面佛殿參拜,這幾年來,四面佛的大小神蹟,讓我有很深的體會。尤其在2013年,更切身感受到不可思議的加持力,我就讀高雄醫學院,但由於生性較為鬆散,有時課業成績,不盡理想,直到大四,猛然驚覺當努力奮發,才能考上理想的研究所。但當時課業繁重,又要準備研究所考試,常覺力不從心,焦頭爛額之際,我在四面佛殿誠心許願,希望提升讀書效率,並且稟告要報考的學校共有四所,即台灣大學、清華大學、成功大學、陽明大學,希望能順利考上生科研究所,從事醫學相關研究,日後定以香花素果誠心還願。

漸漸的讀書效率越來越好,如有神助,很奇妙,每當要懈怠時,總覺有股神奇的力量,在鞭策自己,在大四上學期,我所修的課程,竟然全數以高分通過,彷彿所有的事情都能很有效率完成。研究所放榜的結果,更是令人驚喜,為了應付四所學校的考試,南北奔波,舟車勞頓,所耗費的精神與時間,不計其數,只求能考上就好,沒想到竟然四所學校都同時錄取,很感謝四面佛讓我的人生有更寬廣的道路可以選擇。後來我選擇讀台大,希望能順利進入心中想跟隨的老師的研究室,從事癌症醫學相關研究。後來徵得老師同意,然而學校方面卻問題重重,幾乎每個星期都在溝通此事,頗感棘手,於是我經常到四面佛前祈求,希望能順利化解,最後台大竟然同意讓我以專案的方式通過,然其他2個同學,也面臨相同處境,卻無法如我一樣幸運,冥冥之中,佛慈庇護,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四面佛的威神也展現於身邊朋友與親戚的身上。在2010年,聽聞一位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發生嚴重車禍,當時他騎車摔出去,撞擊腦部,陷入昏迷,醫生診斷很可能會成為植物人,其人遠在嘉義,當時我代替他,在博愛路四面佛誠心祈禱,希望能度過劫難,回復健康。很奇妙,我和往昔的同學去嘉義探病,其他的人,他都無法辨識,只有我與他說話,才會有回應,心想是四面佛有跟我去嗎?不然怎會有如此情形。我也告知其父母,有代他祈福之事,厥後復原情況極好,很快痊癒,其父母滿心歡喜來酬謝佛恩。四面佛真是非常靈感。

另一件事,在2013年1月底,28歲的堂兄,素來身強體壯,卻突然心肌炎昏倒,台大醫師經過40分鐘的急救,原本已快要放棄,母親代堂兄很誠心在博愛路四面佛許願,希望佛力庇護,能化險為夷,待堂兄痊癒,一定讓他親自到佛前叩謝佛恩。四面佛的威德真是靈妙難思,堂兄的狀況逐漸穩定,由無意識到有意識,平安脫險,如今堂兄住在加護病房,靠儀器維持生命,等待機緣成熟,可以進行換心手術。

我親眼見證生死交關,更感人命無常,希望未來能將自己所學的醫學研究,幫助更多需要的病患,秉持善心,弘揚四面佛的慈悲喜捨,相信這是我對四面佛的庇佑最好的報答。

龍星羽 合十
版權所有 © 2018 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3,539,389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