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 04月
  • 四面佛感應婚姻篇 - 外遇女婿主動回頭 愛妻更勝往昔(下)

    更新日期:2017-04-13 / 發佈單位:最大權限管理員

四面佛感應婚姻篇(廿七)
外遇女婿主動回頭 愛妻更勝往昔(下)

女兒大病初癒,女婿卻外遇不歸,婚姻面臨絕境,女兒祈求四面佛令夫婿回心轉意,沒想到感應迅速,夫婿竟主動返家,洗心革面,此後愛妻更勝往昔。四面佛不但救女兒之命,更挽回女兒婚姻,佛恩浩蕩,無以言喻。

自從女婿目睹女兒發病癲癇的情況,內心害怕,夫妻感情漸疏離冷漠,終於搬出去和以前認識的一個女子在一起,女兒內心十分痛苦,害怕婚姻破裂,使孩子成為單親家庭。也許是機緣成熟,某天在博愛路四面佛殿,我跪在平安健康面替女兒祈福,突然感到頭暈,當下感應到女兒應該親自誠心來感謝四面佛庇佑,尋思女兒痊癒後,雖然有來感謝四面佛,但總覺內心不夠虔誠,自從聽我說了頭暈之事,女兒便前往四面佛殿參拜,赫然發現可以祈求愛情,於是向四面佛許願希望挽回婚姻。女婿是生性極為固執之人,要其改變,難如登天,女兒祈求四面佛給其經驗教訓,使之回心轉意,由於和女婿在一起的女子極為畏懼其父,女兒便祈求有好事者能告知其父,兩人不正當的關係。沒想到感應迅速,其父知道後,怒不可遏,嚴斥兩人,禁止來往。之後女婿竟然主動返回家庭,洗心革面,對女兒愛護更勝往昔,夫婦相敬,舉案齊眉。有此感應,女兒對四面佛深信不疑,日日至佛前頂禮,事無大小,均要稟告四面佛,真是與我當時許願完全吻合,如今參拜四面佛成為我們母女最大樂事,我們有了共同的信仰,心靈更加親近了!見到女兒如今幸福生活,我對四面佛的恩澤,感謝無以復加,只要虔信,就有不可思議的相應,為我最深刻的體會。

周女士 叩恩
版權所有 © 2018 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3,540,222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