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 04月
  • 四面佛感應錄財運篇 - 誠心禮敬四面佛 佛佑財運亨通又豐厚

    更新日期:2017-04-13 / 發佈單位:最大權限管理員

四面佛感應錄財運篇(六)
誠心禮敬四面佛 佛佑財運亨通又豐厚

參拜博愛路四面佛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故向來事業平順、身體健康,而前往泰國愛灣四面佛朝聖,亦是我的年度大事。每年一旦成行,財運就格外亨通,感應殊勝,2010年我許願能賺300萬元,金額完全吻合,此後每年不受景氣影響,收入日益豐厚。之於我,只要禮佛誠心持久不懈,相應之事紛至沓來。

在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下,衣食溫飽乃大眾最為迫切的生活需求。回想幾年來,受到四面佛的照顧,諸多靈妙經驗,願與十方大眾分享。由於皈依諾那精舍的緣故,平日常至博愛路四面佛殿參拜,長期以來只是一念誠心,並無向四面佛特別許願,僅求生活平順而已。

時至2009年,在博愛路禮佛的師姐,有泰國朝聖之議,余從事音樂工作,極為忙碌,然細審出國日期,適有空檔,遂承諾前往。自口頭答應,並交出護照後,立感佛力護佑,當下即有一家出版社欲合作一筆30萬的動畫教材,此事令余對四面佛神威廣大,更有具足的信心。之後到了泰國,除參訪旅遊景點外,在愛侶灣四面佛前,余誠心祈禱,希望工作順利,身體平安,且承諾明年再回泰國參拜,內容單純明瞭。返國後確實有感受到與往年相較,工作財運大有起色。職是之故,於2010年5月間,再次與朋友前往泰國感謝佛恩庇護以償宿諾,並許下新願望。由於先前的經驗,此次除向四面佛祈求工作順利外,並希望今年能賺300萬,如圓滿所求,將再次回來參拜,並請8人還願舞敬獻於佛前。另一方面,由於因緣殊勝,此次行程,亦恭請兩尊四面佛回來,一供於工作室佛堂,一供於家中,守護出入平安,自從誠心供養佛像後,生活、工作各方面,日益順遂。最奇妙事,至年終結算營業額,以發票計算竟與在泰國所求相符,是故余對四面佛之信心與虔誠,與日俱增,平日更經常前往博愛路供養祈禱。余始終深信有四面佛靈感之處,眾生的心願皆能與佛力相應。

由於先前的祈願圓滿,去泰國幾乎已成為每年的慣例,尤其2011年,機緣奇妙,先後去了兩次,在愛侶灣前,並無特別許願要賺進多少錢,而工作順利,一切平安,成了我一貫的祈禱內容,如同每年回泰國一樣,彷彿是四面佛與我的默契,冥冥之中,菩薩確實都有庇護我的生活,此年至年終結算營業額,竟高達400多萬。2012年雖由於因緣不具足,未至泰國參拜,但余心繫佛恩,常至博愛路四面佛殿頂禮供養,即使經濟不景氣,工作業績卻不斷成長,收入也一年比一年豐厚,絲毫不受環境影響,所謂慈悲喜捨,真實不虛,四面佛時時刻刻皆護佑眾生之生活,隨心滿願。

以過去的許願經驗言,只要誠心向四面佛說清楚所求之事及具體的還願內容,幾乎都可圓滿。自從與四面佛越來越相應後,其中亦不乏有趣的小感應,有次在博愛路祈求,希望能見到多年不見的朋友,之後騎車離開,突然看見他從我面前經過,細察車牌,果為其人。此外有一回夢見四面佛指示要我將祂放高一些,事後才想起原來是指工作室的佛座不夠高,足見只要誠心供養,四面佛都會隨時護佑信眾平安吉祥。世間法的一切事務,都可向四面佛祈求圓滿,其中要點,乃在經常於佛前誠心禮拜,稟告自己的生活,有持久不懈的真虔誠,必定會日漸相應,萬事吉祥。

逵笙 謹述
版權所有 © 2018 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3,504,642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