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梵天王(四面佛)

一、四面佛如何擲筊

  步驟:
1、先向四面佛稟告姓名、住址、出生年月、要請示之事(以清楚詳細為主) 
2、擲筊前,心中要有擲筊的方向,例如問事業,目前已有3個想法或目標:(1)自己創業(2)考公職(3)想去應徵的單位 
3、基本上請四面佛賜3聖筊為主,以上述例子而言,如其中一個選項,得到連續3聖筊,即是最正確的答案。
假 如選項(1)得到2聖筊,而(2)、(3)都完全沒有聖筊,如此,選項(1)就非常接近四面佛所要給的答案,已經佔七八成了,但剩下的部分,可能還有原因沒問到,所以僅得2聖筊,必須細問。也許是有一個小原因沒有問到,或是再努力一下,就可達成。
4、擲筊所呈現的情形:(1)完全沒有聖筊,或只有一個聖筊都不是答案。(2)有2個聖筊,已接近70%或80%的答案。(3)有3個聖筊為正確答案。 

Ps.擲筊的狀況千變萬化,難以一言盡述,僅得就其要點言之。


二、四面佛如何抽籤

 
步驟:
1、請問四面佛是否願意賜籤,以一個聖筊為主,若有再抽籤,沒有則不必。
2、向四面佛稟告姓名、住址、出生年月、要請示之事(以清楚詳細為主) 
3、就從籤筒抽出其中一支籤,再問四面佛是否是這一支?一定要有連續3個聖筊才是。如抽出的籤,不是四面佛要給的,暫時先放旁邊,再從籤筒中抽,直到抽中為止。 
4、另一種情況,問四面佛是否有第二、三、四支籤詩時,只要一個聖筊即可,若有聖筊,再繼續抽籤。每抽一支,都要連續得到3個聖筊,才能確定(如抽出的籤,不是四面佛要給的,暫時先放旁邊),最後請示四面佛這幾張籤詩的前後順序,有時四面佛會透過好幾張籤,指示事情發展的始末,順序千萬不要搞錯。 

Ps. 籤詩解讀非常重要,如果解讀錯誤,抽到籤也沒幫助。解籤可問專業人士,或就解籤本所寫用心研讀,抓出重點,再請示四面佛所要指示的重點,是否為某一段話,或某一句話。如一直問不出來,則靜下心請四面佛加持,再反覆多看幾次,或許一下就明白重點所在,再向四面佛擲筊確認是否如自己所想。由於這裡平常沒有人可詢問,建議用以上這些方法。

版權所有 © 2018 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3,487,706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