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持咒累積說明
凡點擊上方的「唵嘛呢唄咪吽或急難集氣的唵嘛呢唄咪吽」 (請持咒一句點擊一次) 持咒點擊數達500次後,系統將隔日開放填寫持咒匯報數。 開放持咒填寫後,持咒匯報數上限每日 30,000 點
個人持咒累積說明
「六字大明咒」是心想事成的滿願咒
「六字大明咒」即觀世音菩薩心咒,可圓滿一切祈願,任何人持誦六字大明咒,都可向觀世音菩薩祈求一切善願。持誦者能消除疾病、障礙、災難,以及種種惡業,無論是求財富、求事業、求長壽、求智慧、求子女等,乃至求脫離輪迴,往生極樂,究竟成佛,無不滿願。
「六字大明咒」的功德,人、天、菩薩、佛陀都不能計算!
「六字大明咒」是觀自在菩薩摩訶薩微妙本 心,佛陀在《大乘莊嚴寶王經》中說:「宇宙中所有的微塵,我能數其數量,但持誦一遍六字大明咒的功德,我不能數其數量」。由此可知「六字大明咒」可說是萬咒之王,持誦「六字大明咒」的功德,可說是無量無邊的,在此摘錄經論中所說,祇如同功德大海中取出一滴的功德:.「六字大明咒」為一切祈禱之王,持誦「六字大明咒」就等於對宇宙中過去、現在、未來一切佛、菩薩、護法祈禱,持誦者可成為觀世音佛,救度輪迴中一切眾生。 ,都將往生極樂。
1. 「六字大明咒」為一切祈禱之王,持誦「六字大明咒」就等於對宇宙中過去、現在、未來一切佛、菩薩、護法祈禱,持誦者可成為觀世音佛,救度輪迴中一切眾生。
2. 持誦「六字大明咒」時,有無量無邊的佛、菩薩、天王等親臨守護持咒之人。
3. 若每日念誦一千八百遍,能清淨一切罪業及障礙,並避免一切疾病、魔障,獲得長壽,以及財富增加。
4. 持誦「六字大明咒」可以關閉六道輪迴之門,命終時往生極樂世界,永遠不受生、老、病、死、愛別離之苦,七代祖先、長輩都能脫離生死輪迴。
5. 持誦「六字大明咒」迴向去世者,亦可幫助他不墮入惡道,往生極樂或善道。
6. 持誦「六字大明咒」的人,身內的一切有情都成為不退轉菩薩,接觸到他呼吸的氣息,聽聞到他持咒的聲音的眾生,都將往生極樂。
   
百億遍「六字大明咒」共修集氣力量,無願不滿!
  《俱舍論》上說:「千萬人同心共修的功德,為千萬人共修的總合,遠超過一人自修的功德百千萬倍」。也就是說:大眾共同完成百億遍「六字大明咒」持誦,則參加持誦的每一位,都獲得百億遍的功德。百億集氣的力量,迴向任何善願,都能圓滿達成。 因此,「集氣光明心燈」網站與海內外佛教團體、法師、大德,共同發起「百億六字大明咒,全球共修」活動。歡迎全球人士,登入「集氣光明心燈」網站(www.merit4you.org)參加持誦「百億六字大明咒」的活動,共同上線持咒集氣,點亮自心光明心燈。
運用「集氣光明心燈」網站匯集功德,迴向所有參與者
  願所有知道此訊息者,在網路上廣為傳播,並且邀請大眾來參加,讓「百億六字大明咒共修」的心光,在此「集氣光明心燈」網站共同集氣匯聚,成為巨大無比的慈悲力量,共同迴向給網站上所有參與者及祈願者,都能圓滿一切善願,並迴向法界所有眾生,都能永離生死,究竟成佛!。
迴向方式
  恭請西藏昌都類烏齊寺寺主帕确活佛,於每個月迴向給「集氣光明心燈」網站百億六字大明咒共修之參與者;更於農曆年底,由活佛親率其領導修行之500位喇嘛於七天密集修法後,一一唱名本網站參與者及祈願者(含四面佛科技光明燈)。
版權所有 © 2018 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3,488,25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