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 04月
  • 四面佛令我修心行善 最佳心靈導師

    更新日期:2017-04-13 / 發佈單位:最大權限管理員

我一度愛錢又重名利,價值觀嚴重偏差,為了事業來到博愛路四面佛殿求籤,籤中云:戒除貪得無厭的心態,否則會斷送一生,當下如當頭棒喝,我認真反醒,依籤中指示以善為念、廣做功德,定期義務剪髮,服務社會,此後,事業順遂,貴人相助,22歲起買車買房,但四面佛之惇惇教誨仍常在我心。

這一路上走來,四面佛幫助我找到心靈的方向,還有平順的生活。在博愛路四面佛殿參拜,將近有10年時間,當年在台北學習美髮,有緣參拜四面佛,之後回到南部,因緣牽引來到這裡。說不盡的感恩,四面佛在我最無助的時刻,幫我找到方法度過各種難關。

17歲時,與家人相處出了很大問題,決心一人出外打拼,當年身上沒錢,生活潦倒,一面做美髮助理,一面思考人生的去向,心中一直希望能有一間屬於自己的美髮店,無奈資金不足,遲遲無法實現,於是我經常向四面佛訴說所遭遇的困境,不久就有貴人出手相助,願意借我30萬元創業,很順利的店開成了,生意也出奇的好,3個月內將借款還清,在這麼短的時間,有這樣的奇蹟,我的內心明白應該是四面佛的加持。

當年由於經歷過很辛苦的生活,早早體會到世態炎涼,讓我一度非常重視財富、名聲及地位,偏差的價值觀讓幾乎迷失自我,將金錢擺在第一位,衍生出很多不好的想法,在我人生將走偏之際,感謝四面佛拉我一把。某次一如往常,在四面佛殿求籤詢問事業,所得的籤詩,上面竟言要我戒除貪得無厭的心態,否則會斷送一生。當下如夢初醒,我認真地反省自己所做的一切錯事。籤詩並指示要以善為念,廣做功德才能轉變。

從那之後,我學會付出,以善心與大家分享一切,有賺錢的機會,大家一起分享,並且定期義務剪髮,回饋社會。很奇妙,我的事業越來越順,而向四面佛祈求的買車、買房之事,都逐漸實現。22歲時,買下第一部車子,23歲時,雖然當時手邊只有20萬,然而貴人相助,讓我有能力買下價值300萬的房子,長期靠著努力工作,終於一一還清所有的負債。當我境況轉好,從來不曾忘記四面佛的指示,要努力行善,從心做起。在創業的道路,也曾碰到各種艱辛,與同學合夥,卻因金錢衝突,產生爭執,然當下一轉念,介紹同學禮拜四面佛,兩人的關係,竟然奇妙的轉變,能平心靜氣的解決所有問題。此外,也曾經因所請的員工,無法溝通,導致工作氣氛跌到谷底,於是我在四面佛前誠心祈求,希望能找到合適的人員,沒想到很快就有4人來應徵,不僅非常適合,而且很能夠為彼此著想。有了自身的感應,我經常介紹朋友來博愛四面佛祈福,幾乎大家都有大小不同的感應,非常靈感。

我從四面佛的身上學會知足,努力正向的人生觀,和家人的關係也獲得很大的改善,更加明白孝順的道理,連母親都覺得我參拜四面佛後,和以前相較,心態有非常大的轉變。長期以來,定期在四面佛前求籤詢問事業發展,已成為生活習慣,自從我聽四面佛的話,抽到的籤詩都非常吉利,但其中總是一再叮嚀我要努力修心行善,冥冥之中,自有佛力庇佑,諸事順心。今後定更加發心回饋人群,以酬佛恩,所以當您在人生的道路產生迷惑或煩惱時,虔誠祈求四面佛賜一隻靈籤,指引您一條光明的大道,定能解除您的迷惑和煩惱。

邱怡萱 合十
版權所有 © 2018 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3,553,682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