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 04月
  • 四面佛做主知曉因緣 為姐妹倆找到好工作申請好學校

    更新日期:2017-04-11 / 發佈單位:最大權限管理員

四面佛感應錄事業&學業篇(三十)
四面佛做主知曉因緣 為姐妹倆找到好工作申請好學校

誠心祈求四面佛讓我順利進入中央研究院工作,未料人選已定,眼見希望落空,卻峰迴路轉,中研院竟主動為我安排高醫的職缺,令我喜出外。有四面佛相助的靈妙經驗,遠在美國的姐姐亦請我代她求籤請示該選擇那所音樂學校,依四面佛所選並入學後,姐姐意外獲得校方全額獎學金補助,幸運之神降臨,乃佛助也。

感謝四面佛對我們姊妹的護佑,使我們生活順心,工作安定。向來聽聞四面佛的靈驗,很希望能有機會親身體驗,去年2012年4月左右,由網路上得知博愛路四面佛殿極為靈感,網友們都讚不絕口,之後便常來參拜。2012年8月間,由於工作上碰到瓶頸,希望有所轉變,想請四面佛幫忙,誠心在佛前許願,仔細秉告我的情況。長期以來擔任婦產科的醫護人員,在工作崗位上一直很盡心盡力,但當時所待的診所,因為某些人事因素與醫師相處不愉快,希望能換個工作,重新開始。彼時中央研究院剛好有適合我的研究助理工作,但競爭激烈,僅有2個名額,希望四面佛保佑能順利錄取,承諾事後會供奉香花,並吃素一星期以報佛恩。沒想到去面試之時,竟聽到消息,原來這2個名額,已有合適的人選了!當下難掩失落心情,就在以為毫無希望之際,中研院的人員翻閱我的學經歷,赫然發現我是高醫畢業,而剛好高醫亦需要研究人員,於是便為我安排在高醫的工作,其他的面試者都沒有這般的幸運,真是喜出望外,事後回想其實我的工作,只是與原本所設定的工作單位不同,但性質是一樣的。四面佛的安排很讓人驚喜。

不僅我自身得到四面佛的幫助,遠在美國讀音樂碩士的姊姊亦受到四面佛不可思議的庇祐。姊姊計畫在取得碩士後,將繼續深造,希望攻讀藝術家文憑,所考慮的兩所學校,各有優劣,難以定奪。甲校願意在修學期間,提供半額獎學金,而乙校畢業後則是有博士學位,姊姊本身也較喜歡乙校,正猶豫不決之際,聽到我祈求四面佛的經驗,因其遠在異國,希望我能為其請示四面佛如何去取。2013年4月,我在博愛路四面佛前細述姊姊的情況,由我代其請示,希望四面佛給予指點,很奇怪,無論如何擲筊,都是笑筊。突然心中有一想法,便向四面佛承諾,只要姊姊回國,一定讓她親自來參拜四面佛,說完很奇妙,立刻得到聖筊,四面佛同意指點明路,真是一分誠心,一分感應。詢問甲校,得到一籤為「望渠消息向長安,常把菱花仔細看。見說文書將入境,今朝喜色上眉端。」明確指示如選甲校所謀遂意,凡事稱心。然由於姊姊對乙校較有好感,於是我又替她抽了一籤,上云「衣食自然生處有,勸君不用苦勞心。但能孝悌存忠信,福祿來成禍不侵。」籤解竟云何需強求,徒勞心力。最終姊姊選擇甲校,更大的驚喜卻在後頭,由於姊姊在目前的學校表現極佳,獲得系上及教授們很大的贊賞,甲校聽聞此事,竟願意提供全額獎學金,對於在美國唸書,真是很大的經濟幫助。足見四面佛威德顯赫,佛力超越國界,只要誠心祈求,均有感應。這些經歷,使我姊妹二人,對佛法更有信心,而四面佛也成為我們人生中,心靈依靠的重心。

黃小姐 合十
版權所有 © 2018 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3,504,62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