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 04月
  • 四面佛感應錄事業篇 - 擺攤客源不斷 同行嘖嘖稱奇

    更新日期:2017-04-13 / 發佈單位:雨果蓉

四面佛感應錄事業篇(十二)
擺攤客源不斷 同行嘖嘖稱奇

春節期間到市場擺攤賣銀飾,每日營業前便在攤位前面,虔誠合十,低聲祈求四面佛保佑,果蒙佛力護持,連續11天客源不斷,業績羨煞鄰近攤商,並好奇是何魔力令我如此生意興隆。殊不知沒有魔力,只有神力護持才有此等盛況。

四面佛靈感,無論身置何地,只要誠心虔求,莫不感應。今年2012過年,男友與我將設計的銀飾,包含字母項鍊、戒指、手鍊等,在市場擺攤,希望利用過年期間,吸引人潮,創造業績,先後共11天。由於平時經常在博愛路四面佛殿禮佛,深蒙佛力庇佑,使我對四面佛神威,深信不疑,故在新年擺攤期間,自第一天起,每日營業前,便在攤位前面,虔誠合十,低聲祈求四面佛保佑生意,當下誠心許願:「由於這段時間顧攤忙碌,未能親赴博愛路祈求,希望四面佛能幫助我們生意興隆,等年後開工,會親自帶大束鮮花還願,並常來博愛路禮佛,將來有空也會去泰國參拜。」我深信四面佛一定有聽見我的祈求。

說也奇怪,自從說完後,人潮就不斷湧上來,彷彿有不可思議的力量,暗中牽引,這段期間,每天從晚上6點忙到1點鐘才收攤,雖然忙碌,卻很充實,回想其中經過,男友與我並無特別宣傳,只是站在攤位前招呼客人,並詳細解說商品而已,整體而言,要求訂製設計款式的客人,卻是平時的2倍,相較於附近幾攤賣銀飾的攤位,我們的業績,應是相當不錯的。

男友也認為我的祈求很不可思議,而對四面佛的靈感,更為深信。此外,附近的攤販根據往年經驗,皆斷言初二、初三人潮較少,生意會較差,但在我們的身上,卻毫無這種情形,很感謝四面佛的保佑,真是隨心滿願,我始終深信這是平時誠心禮拜四面佛所積累的成果,只要與四面佛的佛力相應,不論處於何時何地,都能獲得不可思議的相應,因為佛菩薩的力量,是可穿越任何時空而無障礙的,經此一事,令我感受隨時都在四面佛的庇護之下,望廣大的善信,皆能隨時沐浴佛恩,而隨心滿願,平安順遂。

橘子 謹述
版權所有 © 2018 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3,550,055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