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 04月
  • 四面佛感應錄事業篇 - 四面佛慈悲之心難思議 體恤病痛歇業 助我平安渡日

    更新日期:2017-04-13 / 發佈單位:雨果蓉

四面佛感應錄事業篇(十三)
四面佛慈悲之心難思議 體恤病痛歇業 助我平安渡日

車禍受傷被迫停止工作,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病痛不說,連工作都被迫停擺,當時唯一念頭是「那怎麼生活?」心慌之際,幸得友人帶領前往參拜四面佛,第一次禮佛我許下小小心願,希望生病半年內每個月網拍可得一萬元淨利,以為生計,喜得三聖筊,亦如我所願,可謂感應神速。

2012年底,由於發生一件嚴重的車禍,導致手受傷,只好暫時將手邊夜市擺攤及燒烤店的工作都停下來,一心休養。經醫師診斷我的情形,半年內都不能做這些工作,使我陷入極大的困境,要工作,身體不允許,然而不做,經濟來源頓時消失,正當煩心之際,剛好朋友談到四面佛的靈驗,便帶我到博愛路四面佛殿參拜。

由於是第一次向四面佛許願,很多步驟也不明白,只是誠心在佛前,稟告自己的情況,希望四面佛幫我度過難關,在這半年無法工作的期間,希望所經營的網拍生意,每個月扣除成本,至少有一萬元的獲利以維持生活,如有圓滿,每月定會供養一束鮮花、餅乾還有大象,說罷,便向佛前擲筊,然當下無聖筊,直到將還願內容改為每月供養一束香花和一些零食,便很順利連續得到三聖筊。

自從許願後,網拍的鞋子和隱形眼鏡生意,都相當不錯。頭一個月,便有達成一萬元的理想,周圍的朋友咸謂感應神速,於是我虔誠地帶著香花和零食,在博愛路感謝四面佛的幫助,也使我感受到四面佛的平易近人,及慈悲大願,如父母般照顧子女,無論大家有任何困難,只要以懇切的心向四面佛祈求,必定皆能蒙其賜福,平安圓滿。

陳姿君 合十
版權所有 © 2018 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3,550,992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