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 04月
  • 四面佛感應錄送子篇 - 一心虔求 廣行諸善 四面佛賜吾兩兒

    更新日期:2017-04-13 / 發佈單位:最大權限管理員

四面佛感應錄送子篇(二)
一心虔求 廣行諸善 四面佛賜吾兩兒

歷經兩次小產的喪子之痛,鎮日以淚洗面,幸得佛菩薩指示,我收拾淚水,廣行諸善,累積福德因緣,並在四面佛前至誠發願,每月固定捐所得10%,佈施捐款,力行不懈,應是至誠所感,四面佛不但圓我求子之夢,更連續賜我兩兒,深感佛恩浩蕩。吾亦堅信,事有不順,皆因業力所障礙,如能一心虔求,與佛悲願相應,必能滿願。

為人父母者,無不希望子女身體健康,平安成長,我所感受,尤為深刻,尋思往事,言之傷心。先前曾有二次懷孕經驗,懷頭胎時,滿心喜悅,不圖五個月時,經醫院檢查,孩子竟患唐氏症,就在家人的反對下,只好請醫生引產,使其自然乘化而去。厥後第二次懷孕,由於前車之鑑,更為悉心照料,產檢時,儀器僅能測得胎兒心跳,卻莫睹形影,時至第六週,某天突然腹部疼痛莫當,竟無故小產,我哀感迴腸,痛哭失聲,每思及喪兒之痛,苦無可訴,輒淚浪浪下,見者傷之。

其後偶然因緣下,友人邀至大甲媽祖廟祈福,當下很誠心的請示懷孕之事,不論是擲筊或抽籤,均指示為生女,我卻希望產下男孩,然細閱籤詩,則有行善積福,足以轉變之語。當日,又至彰化四面佛寺參拜,遂在四面佛座前,誠心許願:「希望至誠所感,仰仗佛澤,能順利平安,產下健康男嬰,今後一定努力行善、佈施,求菩薩圓滿所願。」除彰化外,余於博愛路四面佛前,亦如是至誠發願,甚至遠赴泰國愛侶灣四面佛本尊,誠心祈願,冀佛慈悲憫,一圓求子之夢,而同行友人皆一心為余祈求,望匯眾人之志,上應佛力,以求福佑,是時為2008年。

自從向四面佛許願後,我佈施捐款,從未間斷,或捐贈慈善機構,或寺廟,或資助貧困兒童,供彼就學,每月固定捐所得10%,盡己所能,廣行諸善,然經過一整年,仍不見有孕跡象,除經常向四面佛祈禱外,於諸善更力行不懈。在2009年時,又再次前往泰國,至心祈禱,就在翌年,即2009年1、2月間,終於發現懷孕跡象,歡忭之情,匪可言宣,然產檢時,醫生謂有子宮收縮跡象,恐胎兒早產,內心焦慮,遂求四面佛力加持,其後一切正常,平安產下一男嬰。爾後又再次許願生第二胎,出奇順利,於2011年11月,發現有孕,誠知悉蒙佛恩所賜,然其中過程,亦不免少許風波,先是胎位不正,之後則已踰預產期,仍未有產兆,在醫院吃了催生藥,待了許久,皆不見動靜,余則一心念佛,返家後,復於佛堂四面佛前祈求,大約8時,羊水破裂,其後順利生產。今見兩兒活潑健康,深感佛恩浩蕩,求子經歷,感觸良深,或許在許願當下,未能立刻圓滿,實為各種業力所障礙,除了一心虔求外,同時亦須廣行諸善,積聚福德,方能與佛菩薩悲願相應,努力不懈,諸佛皆默默福佑之,一旦障礙去除,終必滿願。自二子出生後,更加努力行善,願以此功德,回向彼平安成長,佛門之中,感應無爽。除生子之事,余曾在泰國向四面佛祈求,希望一年內能收入百萬,及至年終,略加清算,果破百萬已,斯又佛力難思議處,僅綴蕪文,藉彰聖澤,庶十方大眾皆滿善願。

葉小慧 僅述
版權所有 © 2018 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3,541,605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