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 09月
  • 百萬燈至今已圓滿91萬盞燈囉!

    更新日期:2015-09-21 / 發佈單位:最大權限管理員

百萬燈至今已圓滿"91萬"盞燈囉!~~
9/20(日)舉行萬燈法會,從去年2014年年初開始,至今2015年9月已點了91萬盞燈,距離百萬燈,已不到十萬了,下個月供燈是在10/25(日),希望大家多多把握來佛塔前供萬燈、千花、千水,可以為自己及家人祈福,也為台灣及全世界祈福,願此多災多難的時期,大家一起以善心善念祈福。
『寶篋印陀羅尼經塔』是全台唯一的一座大塔,於佛塔前供燈花,功德不可思議!以下擷取自寶篋印經裡面提到,供養及遶塔功德。

《供養及右遶寶篋印陀羅尼經塔的功德》
若有有情,能於此塔,一香一華,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生免災殃,死生佛家。若有應墮阿鼻地獄,若於此塔,或一禮拜,或一右繞,塞地獄門,開菩提路。

若人求福,至其塔所,一華一香,禮拜供養,右旋行道,由是功德,官位榮耀,不求自至;壽命富饒,不祈自增;怨家盜賊,不討自敗;怨念咒詛,不厭歸本;疫癘邪氣,不拔自避;善夫良婦,不求自得;賢男美女,不禱自生;一切所願,任意滿足。

其他相關訊息

版權所有 © 2018 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3,540,73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