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醒
1.若有急難事項需待眾人持咒集氣,需先登入會員後,點選「發表文章」,再填寫相關內容。
2.請盡量詳細說明需要集氣的情況、人物姓名與上傳照片(對境集氣),讓大眾有更明確集氣迴向對象。
3.請原發文者經常更新待迴向人物之進展,例如已開刀順利出院等,回饋大眾關注,並增加持續集氣動力。
4.本網站為善願聚集的清淨道場,若有不當或負面之留言及發文,本平台保有直接刪除權利,敬請見諒!
5.若有不當發言,經人檢舉後,本網站保有刪除該發言或封鎖該帳號(或ip)的權利。
持咒數 : 571
P

文章持咒功德榜
第一名: 逸 / 193
第二名: 鍾ivy / 18
第三名: raymond / 1
唵嘛呢唄咩哞 按一次集氣+1

為台灣的未來祈福

願三寶三根本加持,

中華民國台灣明年大選能夠迎來一個心中有人民的執政者,他能夠謹記並落實「民為貴,國家次之,黨再次之,自己為輕」。

對內,他能夠理性、有效率的解決問題,肅清弊政,政府在他的領導下清廉而有利百姓。

對外,他能夠不卑不亢的面對每個國家,建立友善交流,維持區域和平,引領台灣走向國際社會。

並且,我們也祈求聖眾加持,

人民們以雪亮的眼睛、智慧的思辨,清楚思惟國家需要怎樣的人;

不要盲目跟隨著民調、無腦地聽信媒體風向,將神聖的一票投給錯誤的人,致使百姓受累,國家遭難,可謂造作巨大的惡業。

祈求慈悲的觀世音菩薩、三寶三根本加持,我們能選出一位最好的執政者,活在他的帶領下我們是自豪的,他能全力守護中華民國的民主,將國家代往最好的境界,使我們能自信的和別人說:「我是一位台灣人!」

版權所有 © 2018 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3,555,763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