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醒
1.若有急難事項需待眾人持咒集氣,需先登入會員後,點選「發表文章」,再填寫相關內容。
2.請盡量詳細說明需要集氣的情況、人物姓名與上傳照片(對境集氣),讓大眾有更明確集氣迴向對象。
3.請原發文者經常更新待迴向人物之進展,例如已開刀順利出院等,回饋大眾關注,並增加持續集氣動力。
4.本網站為善願聚集的清淨道場,若有不當或負面之留言及發文,本平台保有直接刪除權利,敬請見諒!
5.若有不當發言,經人檢舉後,本網站保有刪除該發言或封鎖該帳號(或ip)的權利。
持咒數 : 8170
P

施俊篤
文章持咒功德榜
第一名: 寶媽 / 2666
第二名: 施俊篤 / 22
唵嘛呢唄咩哞 按一次集氣+1

為台灣西部沿海40日內發現20具浮屍十分恐怖 駭人聽聞 9具台灣遺體和14具越南遺體和黑數往生者祈福 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得到一盞明燈的指引 集氣

台灣中南部沿海出現浮屍20具 希望大家以同理心 一切眾生皆我父母 的角度來四海之內皆是我兄弟 無論是哪國人都該享有生命權 隱私權 自主權 基本人權 如今越南可憐的勞工為了讓家鄉過更好 而冒者生命危險渡海來台 卻在黑水溝遇到大風吹 而被丟包在異鄉 慘死在茫茫大海之中 失去了人生希望與光明 漂泊在冰冷無比的大海 更是讓靈魂痛不欲生 猶如在零下七十度的冰山一樣 實在可憐啊 讓弟子痛心 悲痛萬分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持咒回向 大家都是父母的孩子 大家都是平等的 無尊卑之分 弟子家境也事清寒 所以對這件事更事有同情心和同理心 希望有緣人可以依同持咒回向 阿彌陀佛少造業多念佛 感恩 愛

版權所有 © 2018 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3,556,504 聯絡我們